无牙

编故事的人

【声入人心乙女向tag内推文总结目录】

#不全,挑了一些印象深刻的文

ID 无牙 @无牙

郑云龙——《郑云龙与六便士》《再见,你好》《合理怀疑我对象跟阿云嘎跑了》

阿云嘎——《抓不到的日落》《故人曲》带后记 《逆旅》

龚子棋——《溯游从之》

黄子弘凡——《你怎可答允》《总有智障想勾引我男朋友》

ID 半块板砖 @半块板砖

全员——《梅溪湖牛郎店》系列

全员非乙女——《海事辑录》

全员——《梅溪湖甜点铺情人节特供》系列

全员——《速打小甜饼》系列

ID  西柚味的三金子 @西柚味的三金子

郑云龙——《追郑先生的两三事》长篇未完结

《别看了,谈恋爱的》长篇未完结

阿云嘎——《狗子,我们不闹了》长篇未完结

《看吧,谈恋爱的》长篇未完结

lD  魏珩 @魏珩

阿云嘎————《图兰朵》长篇加番外

蔡程昱————《电灯胆》《春风,你为何唤醒我》

方书剑————《禁果》

仝卓————《人间》

龚子棋————《尾戒,杏花和白裙子》

ID 稻荷 @稻荷

郑云龙——《我想你》 《知乎体——结婚是什么感受》《追寻》

高杨——《he十五题》(一)(二)

ID 狡颂 @狡颂

蔡程昱——《普通朋友》长篇带后记  《当发现女朋友站自己cp之后》《慢慢走》《四人行》

龚子棋——《她非软心糖》长篇未完结

ID 弥烟QYN @弥烟QYN

张超——《莫吉托和无眠之夜》

贾凡——《生病与ZAKUZAKU》

黄子弘凡——《留言与火锅》

陈博豪——《图书馆与pocky》

ID 蛇胆馅的饺子 @蛇胆馅的饺子

黄子弘凡(少量蔡程昱)——偶包捡一下,偶包 长篇未完结

全员——MXH医院系列

龚子棋——龚子棋非龚子棋

全员——假如你是APP

张超——我家cp今天也沙雕出圈了呢 长篇论坛体未完结

ID 易安应笑我 @易安应笑我

全员——在那高高的神殿

全员——求生欲,呵

全员——阳光

全员——殊途

全员——当我奔向你

全员——当你吃他们的醋

全员——来自他的照顾

阿云嘎——新年

全员——追光的你

ID  BURICE @BURICE

蔡程昱——《美人鱼》

龚子棋——《小红帽》

高杨——《南柯一梦》

郑云龙——《速打甜饼》

ID 程蓁 @程蓁

蔡程昱——《最终选择》《所谓生活》

简弘亦——《相交线》

黄子弘凡——《生而自由》

龚子棋——《我不是我自己》

高天鹤——《最好的她》

余笛——《法兰西的梦》

ID 七鸽是只虾 @七鸽是只虾

蔡程昱——《我青梅是弯的???》《甜腻腻的惊喜》《迟到的新年小甜饼》《我也不知道起啥名好》《当你看到黑做的令人发指的视频时》

仝卓——《甜腻腻的惊喜》《迟到的新年小甜饼》

黄子弘凡——《迟到的新年小甜饼》

张超——《当你看到黑做的令人发指的视频时》

ID 信悠巨巨  @信悠巨巨

仝卓——《空白》(哨向)

ID 方太本人。 @方太本人。

方书剑——《疯狂假设》

蔡程昱——《梦中的婚礼》

ID无痕 @无痕

黄子弘凡——《你可真是火药味的小甜心》

刘宪华——《我心悦你》

高杨——《杨光满地》

仝卓——《仝卓先生》《将军与王》《人工追妻记》《绾青丝》

全员 ——《民国人设》

马佳——《江湖知晓》

蔡程昱——《魔轮记》

评论(24)

热度(1943)

  1. 共16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